跨年演出獨家獻給高雄 安心亞:內容精彩 會嚇死你們

藝人安心亞今天出席活動,預告正積極準備今年高雄跨年晚會,還強調會精彩到嚇死粉絲!被問中信兄弟棒球隊今年勇奪中職總冠軍,擺脫連年亞軍的「安心亞」魔咒,三月曾受邀替中信兄弟開球的安心亞,也覺得自己彷彿變成「幸運女神」,超開心!

更多新聞: 促居住正義!永慶房產集團聯手政大成立不動產研究中心

一身黃色洋裝,藝人安心亞俏麗現身活動,不禁讓人聯想她為中信兄弟黃衫軍,開球的那一天。

只是中信兄弟連六年拿亞軍,讓安心亞的名字常被拿來揶揄,說連年安心拿亞軍。總算等到黃衫軍今年逆轉拿下總冠軍,也讓安心亞開心PO文,今晚允許大家跟我分手!

跨年演出獨家獻給高雄 安心亞:內容精彩 會嚇死你們

藝人安心亞說,「因為我從被排擠,到後來中信兄弟拿到總冠軍,然後我就變成幸運女神,我真的是太快樂了,所以我就想說因為當天,大家都會跟我說安心亞掰掰,所以我那天就是要大家跟我分手,所以就發了那個文章,然後也慶祝中信兄弟,拿到總冠軍超開心。」

不只喜歡的球隊拿冠軍,工作運也滿滿,今年也將獨家跨年演出,獻給高雄!

藝人安心亞說,「改編音樂啊,服裝也在製作了,表演內容也正在練習,就是我每年都,想要很精采很豐富的,跟大家一起跨年。」

跨年演出獨家獻給高雄 安心亞:內容精彩 會嚇死你們

安心亞預告耶誕節將前往苗栗演出,平安夜則要持續為跨年表演練舞、健身跑步,還提前預告跨年演出,絕對很不一樣!

藝人安心亞說,「今年一定也會非常的精采,對會嚇死你們。」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用相機介紹台灣!曾進發拍「台灣八家將」入選BIFA最佳活動攝影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