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三總牙醫詐健保延燒!8人涉集體浮報看診費 他交保問:我車很漂亮要拍嗎
檢方後續發動另一波搜索,查出三總還有其他牙醫師嫌集體浮報看診費用,以被告身分約談7名牙醫,以及1名高姓行政人員共8人到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任職三軍總醫院的牙醫師李宗益未獲院方同意,在私人診所兼職看診,疑似為免兼職一事曝光,以其他牙醫名義詐領健保給付約新台幣100萬元,今年9月遭收押禁見。檢方後續發動另一波搜索,查出三總還有其他牙醫師嫌集體浮報看診費用,以被告身分約談7名牙醫,以及1名高姓行政人員共8人到案,朝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偵辦,8人訊後交保。

更多新聞: 貨車按喇叭逼退行人還稱「我有打招呼」 正義騎士怒檢舉

三總牙醫詐領健保案風暴再擴大,先是李宗益被檢舉違法在外兼差、經營私人診所,還冒用他人名義詐領健保補助上百萬元,今年9月遭收押禁見。檢調後續另循線調查發現,還有牙醫師涉嫌浮報醫療費用、從中收取回扣。

檢方約談7名牙醫,以及1名高姓行政人員共8人到案,朝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偵辦;複訊後,莊姓和孔姓牙醫師各諭令50萬元交保,另外5名牙醫師各以20萬元交保,高姓行政人員則以40萬元交保。而李宗益今已經羈押滿3個月,因為是軍職所以被汰除此身份,也就是除了沒有月薪也沒有退休俸了。

眾人交保離開時大多低頭不發一語,不過口腔贋復科主治醫師王宜斌走到一半,對於媒體跟拍突然回頭,並手指著他的保時捷豪華休旅Cayenne問,「我的車子很漂亮,要不要照啊?」


快新聞/三總牙醫詐健保案擴大!8人涉集體浮報看診費 他交保問:我車很漂亮要不要拍
口腔贋復科主治醫師王宜斌走到一半,對於媒體跟拍突然回頭,並手指著他的保時捷豪華休旅Cayenne問,「我的車子很漂亮,要不要照啊?」(圖/民視新聞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趁店員不備摸走手機 賓果! 情侶檔偷盜這支...特別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