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宜蘭貨車追撞機車 15歲高中生雙腳慘遭輾壓受困20分鐘
高中生雙腳遭貨車壓住,警消到場救援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今早7時15分左右,宜蘭市中山路二段與民權路口發生一起貨車與摩托車追撞意外,當時綠燈剛亮,大貨車正要起步,就撞上前方一輛媽媽載著15歲高中生的摩托車,高中生雙腳慘遭貨車壓住,警消到場花了20分鐘才將他救出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國民主峰會將登場! 唐鳳將以影片發表「國家聲明」

一輛載滿酒瓶的大貨車,今早在宜興路與中山路口區停等紅燈後,綠燈一亮正要起步,就撞上停在貨車右下角的摩托車,坐在後座的15歲張姓高中生雙腳遭貨車壓住,警消到場緊急使用頂舉氣墊,將46噸重的貨車撐起,才將高中生救出。張姓學生右大腿腫脹、淤青嚴重,還有輪胎痕,目前無生命危險,仍在治療觀察中。

由於當時正好是上班上課時間,這起車禍也造成現場大塞車,且貨車嚴重漏油,警方在馬路上灑上木屑,防止汽機車滑倒,也將一半車道封鎖進行交通管制。

警方說明,當時機車在右轉專用車道停等紅燈,等到綠燈亮起,變換到內側機慢車停等區,剛好內側車道的貨車向前移動,導致兩車發生碰撞,造成機車騎士與乘客受傷,警消到場將傷者送醫,雙方駕駛酒測值皆為0,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。

快新聞/宜蘭貨車追撞機車 15歲高中生雙腳慘遭輾壓受困20分鐘
警消協助高中生脫困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快新聞/宜蘭貨車追撞機車 15歲高中生雙腳慘遭輾壓受困20分鐘
高中生雙腳遭貨車壓住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媒曝庫克曾與中國簽價值7.6兆元協議 以化解蘋果危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