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靜儀抽到4號! 直呼「天意」:事事順利啦!
今天進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號次抽籤,林靜儀抽中4號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投票,今天進行號次抽籤。民進黨籍的林靜儀抽中4號,國民黨籍的顏寬恒則抽到5號。結果出爐後,林靜儀也在臉書發文直呼,這是天意,「12月18日四個不同意,1月9日選4號林靜儀,事事順利啦!」

更多新聞: 決戰中二號次抽籤 林靜儀4號 顏寬恒5號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共有5名參選人,除了林靜儀、顏寬恒,還有無黨籍、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、無黨籍的李昇翰、台灣股票黨的張烱春。今天上午進行號次抽籤,林靜儀由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、總幹事陳柏惟等人陪同出席;顏寬恒則與競選團隊一同到現場。

林靜儀在抽籤前受訪時表示,號碼只是一個讓民眾比較容易記的訊息,選舉還是要靠自己努力以及民眾的期待。今天將車隊掃街一整天,希望關心這次選舉的朋友可以在路上或者網路直播中一起加油。

最後號次抽籤結果出爐,林靜儀抽到「4號」,林靜儀也在臉書直呼,這是天意,「12月18日四個不同意,1月9日選4號林靜儀,事事順利啦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快新聞/林靜儀抽到4號! 直呼「天意」:事事順利啦!
林靜儀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靜儀批開怪手「一看就知道法律上不適當」 顏寬恒稱沒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