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營基層批侯友宜成「公投破口」 朱立倫:不要被民進黨見縫插針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四大公投倒數10日,今日傳出有基層批評侯友宜反成為公投破口,要求懲處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回應,國民黨每位基層民代、市議員、立委、市長都會用具體行動站出來表達對公投支持,不要被民進黨見縫插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車站疫苗接種站延長開設至12/12 打完可獲1份禮品

四大公投倒數10日,民進黨今日召開「台灣隊站出來1218總動員」記者會,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在黨中常會下令,最後階段全體黨公職都要走出去,並號召關心台灣未來的「台灣隊友」們,向親朋好友們一個人拉四票,也就是四個不同意。

針對傳出有黨務人士希望透過葉毓蘭來跟侯市長溝通,朱立倫回應,「侯市長還需要別人跟他溝通嗎,朱立倫隨時可以跟他溝通」,侯友宜會用他的具體行動表達他對公投的支持。

國民黨也在下午召開「台灣人民怒火,1218星火燎原」記者會,媒體詢問外面基層批評侯友宜反重啟核四,成為公投破口,拖累公投,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處罰侯友宜,對此,朱立倫回應,他要再次強調,最後階段每位基層民代、市議員、立委、市長都會用具體行動站出來,用各種方式表達對公投支持,不要被對手民進黨見縫插針, 國民黨會透過各種行動、聲音、力量匯集起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父親蕭清芬於美國逝世 蕭美琴悼念:始終以他的方式走台灣主體的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