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永和驚見「無頭屍人彘」泡水2天 身軀腫脹四肢全斷遭切斷部位「異常對稱」
永和驚見「無頭屍人彘」泡水2天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早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一處巷弄的水溝,發現一具男性遺體,但沒有頭部與四肢,警消獲報後封鎖現場,中午已將遺體打撈起來,警方初步研判遺體已在水中泡了2天導致身軀腫脹,而四肢被切斷的部位「異常對稱」,大腿也被切割得僅剩3分之一,警方正調閱週邊監視器,積極調查男子身分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揮中心規範 明年元旦起「這些對象」都應打2劑疫苗滿14天

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表示,本分局接獲中和分局轉報,有民眾在保平路292巷大排發現遺體,經通報鑑識中心和消防局打撈上岸,初步研判為男性遺體,已送往板橋殯儀館報請檢察官相驗中。

至於遺體傷勢,李志祥指出,因為泡在水裡中目前無法判讀,須等檢方報驗之後進行解剖釐清;沿岸也會請專案同仁前往進行蒐證、採證,調查事發過程。

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該男性遺體身上僅穿內褲,頭部、四肢皆遭切斷,大腿處更只剩下三分之一,雙手手臂和肩膀的接口處「異常對稱」,警方目前正沿岸尋找這具男性遺體的斷肢、頭部,並同時報請檢方進行相驗,另外也透過調閱週遭監視器查詢男子身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進黨號召台灣隊站出來 朱立倫跳針批:處處跟人民作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