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打臉柯文哲喊查網軍 前幕僚爆李柏璋曾是他義勇軍「誰不是靠蟑螂選上?」
民眾黨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靜怡爆料,李柏璋當年幫了柯文哲很多忙,「這傢伙曾是義勇軍」、「人人都是蟑螂,誰不是靠蟑螂選上的?」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,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則被爆料幫他洗白,台北市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大家一人一信給行政院「查網軍」,不過反遭外界質疑他也是網軍的愛用者。繼昔日金牌貼身攝影潘俊霖打臉,「柯文哲當年放任網軍攻擊我」後,民眾黨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靜怡也爆料,李柏璋當年幫了柯文哲很多忙,「這傢伙曾是義勇軍」、「人人都是蟑螂,誰不是靠蟑螂選上的?」

更多新聞: 反萊豬公投若通過 吳釗燮:恐影響台美經貿

吳靜怡在臉書發文,改編柯文哲的口號嘲諷他,「改變成真從面對事實開始」。她指出,2014年是網路在政治爆發的開端,無論是粉專、大數據、小額募款都是新型態,自己認識李柏璋跟認識周世恩、TonyQ都是一樣概念,知道彼此但不熟,跟方文山講話的字數還比跟他們都多。

吳靜怡表示,自己最後一次見到李柏璋是2019年高雄後援會舉辦烤肉的時候,被他可愛兒子吸引,他兒子就坐在兒童電動車上,意氣風發!至於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跟李柏璋是什麼關係?她不太清楚,但直言他們都是臭男生,印象中都會吃檳榔,不知道戒了沒,「2014李是義務幫很多忙,因為初期李比柯紅很多啊!」

談及潘俊霖怎麼可以氣這麼久,吳靜怡說,「他氣啊!」被網軍用假帳號從粉專、個人臉書、PTT大量抹黑放假消息,這樣人格詆毀除了民眾黨立委蔡壁如,誰受得了,這些人實在比鼻涕還噁心。

吳靜怡也提及柯文哲愛將、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邱昱凱,對方扛下網軍頭子的罪名,但一直都認真把行銷專長發揮好,捨不得他總是這樣被貼標籤。她並問,各自有擅長的路,不應該分階級、政黨,人人都是蟑螂,誰不是靠蟑螂選上的?

吳靜怡最後表示,她不需要假裝清高,更不是「林秉樞」們,而要說「不認識李柏璋」,很抱歉,辦不到,畢竟,無論他之後變好或變壞,這傢伙曾經是義勇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.4萬劑莫德納疫苗昨屆效「已用完」 指揮中心:還有4萬劑12/12到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