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魚燒製作超費工!網友實作慌到炸裂讚嘆:佩服老闆
章魚燒是不少人愛吃的夜市美食,金爭和Sunny挑戰親自動手製作,但整個過程卻手忙腳亂,然而,最終成品卻意外地讓她們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「北健活力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章魚燒是不少人愛吃的夜市美食,不過,從備料到製作,每個過程都相當耗時費工。YouTuber金爭和Sunny挑戰親自動手製作,然而,兩人從一開始的購買食材就非常不順利,不只買不到主角章魚,連製作過程都手忙腳亂,麵粉糊份量不夠、還頻頻忘記接下來的步驟,慌亂場面讓金爭和Sunny一顆頭兩顆大,但沒想到,在塑型之後看起來竟意外地美觀,兩人試吃後更讚不絕口,但辛苦的製作過程,讓金爭和Sunny對章魚燒業者佩服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生活與疫情分不開!今年台灣Google快速竄升關鍵字 相關詞彙竟佔4成


章魚燒製作超費工!網友實作慌到炸裂 讚嘆:佩服老闆
金爭和Sunny挑戰親自動手製作章魚燒,但整個過程卻手忙腳亂、一陣混亂。(圖/翻攝「北健活力頻道」YouTube)
章魚燒製作超費工!網友實作慌到炸裂 讚嘆:佩服老闆
然而,在成功塑型之後,成品看起來竟非常美觀,兩人試吃後更是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「北健活力頻道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騎出絢爛彩虹!「亞洲彩虹騎行」風雨中落幕 AIT處長:台灣是最進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