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Google熱搜關鍵字 戴資穎成最火紅人物
Google公布了今年的熱搜排行榜,戴資穎榜上有名(圖片來源:體育署)。

Google搜尋引擎今天公布了"台灣 2021 年度搜尋排行榜",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名列"快速竄升關鍵字"第九名,是唯一上榜的人物。而且小戴不但在"快速竄升台灣運動員"也排在榜首,"快速竄升人物"排行榜中更是擠下吳亦凡、金宣虎等話題藝人,登上第一。


更多新聞: 澳洲運動員仍赴北京冬奧 不涉政治 關注參賽疫情

因為疫情影響,戴資穎今年較少出征國際賽,但依舊收穫滿滿。年初的年終賽奪金、東京奧運奪銀,世界球后在位週數目前也累績來到第193週,上星期還一舉獲得BWF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。Google最新公布的"台灣2021年度搜尋排行榜"中,戴資穎也名列其中。

在"快速竄升關鍵字"中,戴資穎名列第九,是榜上唯一一個人物。而"快速竄升台灣運動員"當然不用說,戴資穎位居榜首,甚至在"快速竄升人物排行榜"中,也名列第一,擠下了吳亦凡、金宣虎等話題藝人,證明小戴不只在體育界,而是全台灣各領域都受到矚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梅西生涯進球758顆超越球王比利 位居史上第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