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印度空軍直升機墜毀機上14人僅1人生還 國防參謀長搶救不治享壽63歲
印度空軍一架直升機墜毀。圖非事故直升機。(圖/取自Indian Air Force臉書)

印度空軍(IAF)表示,一架載有14人的直升機在南部的坦米爾那都邦墜毀,機上載有陸軍四星上將拉瓦特(Bipin Rawat),他是現任印度國防參謀長,根據印媒最新消息,拉瓦特搶救不治,享壽63歲,這起墜機事件釀成13人死亡,僅有國防部參謀學院指導員生還,目前軍方已下令調查事故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日媒:日本駐中使館觀光宣傳活動 遭官方以疫情為由取消

今日印度(India Today)等外媒報導,印度一架空軍直升機在坦米爾那都邦(Tamil Nadu)墜毀,印度國防參謀長拉瓦特也在機上。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機上共載有14人,目前包括國防參謀長拉瓦特,機上共載有14人,已釀13死,僅有國防部參謀學院指導員生還。

快新聞/印度空軍直升機墜毀 國防參謀長也在機上生死不明
印度空軍表示,一架直升機在南部的坦米爾那都邦墜毀。(圖/取自@IAF_MCC推特)


拉瓦特是要前往國防參謀學院,他搭乘的是俄羅斯製Mi-17V5軍機,這架直升機墜毀在國防參謀學院附近的叢林裡。拉瓦特享壽63歲,出身軍人家庭,他本人是陸軍四星上將,是印度總理莫迪的左右手,掌管喀什米爾地區,以及印中邊境實際控制線的駐軍。拉瓦特是印度第一任國防參謀長,這個職位2019年才設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愛台灣!店內擺滿台灣介紹照片 日本阿嬤學習台語原因曝光感動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