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營所邀專家竟要「反核方閉嘴」 洪申翰諷:拜託別把祖國威權習慣帶來台灣
藍營所邀專家竟要「反核方閉嘴」,洪申翰臉書反擊。(圖/取自洪申翰臉書)

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投票,國民黨今(8)日於立法院召開從核四安全談揭弊者保護制度公聽會,邀請相關專家學者參與,其中新黨議員侯漢廷以國民黨邀請的「專家學者」身分出席該場活動。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說到,侯漢廷在會中竟要反核方閉嘴,「拜託別把你在祖國的威權習慣,大剌剌的帶來了台灣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他揭顏寬恒「1人扮3角」親拆違建 網嫌棄:戲難看、主角不帥

洪申翰透過臉書說到,國民黨今日於立法院召開從核四安全談揭弊者保護制度公聽會,會中侯漢廷竟稱,「剛才說核四總是一再讓人失望,但核四就還沒開還沒運轉起來,它沒有什麼好讓人失望不失望,幾十年來它就是一直擺在那邊,所以真正的是,只要反核方閉嘴,認真的把核四開起來運轉起來發電起來,就知道它會不會讓人失望」。

對此,洪申翰批評,想不到,國民黨專家的核四安全,是建立在質疑者要閉嘴上,針對核四安全有疑慮,竟然不能質疑不能問,「我以為公投是直接民主、是人人能表達意見,但國民黨邀請來專家,竟是叫人閉嘴」,侯漢廷做為台北市的民意代表,竟然是想矇著眼,拿北台灣民眾的生命安全賭一把,賭看看核四會不會「讓人失望」。

洪申翰也說到,原來這就是國民黨跟他們的「專家」們,讓核四運轉的秘方,「侯漢廷,你跑錯棚了,拜託別把你在祖國的威權習慣,大剌剌的帶來了台灣,真的夠了」。


快新聞/藍營所邀專家竟要「反核方閉嘴」 洪申翰諷:拜託別把祖國威權習慣帶來台灣
洪申翰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洪申翰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澳洲跟進美國抵制北京冬奧 汪文斌嗆:來不來沒人在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