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1218公投IG濾鏡、臉書大頭貼特效框登場! 與Q版蔡英文、喵喵一起「四個不同意」
1218公投IG濾鏡、臉書大頭貼特效框登場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距離12月18日公投日僅剩下10天,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今(8)日分別推出IG濾鏡與臉書大頭貼特效框,透過插畫Q版設計讓年輕朋友能輕鬆與親朋好友討論公共議題.並邀請支持者響應,12月18日公投日一定要投下「四個不同意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店「帽T殺手」押解落地松山機場! 黃嫌癲癇發作由救護車送往聯合醫院仁愛院區

蔡英文在IG發布與插畫家拍謝少女合作的「四個不同意」互動濾鏡,除了頭頂上會有「四個不同意」對話框外,只要將手張開就會出現雙手比叉的可愛動物插圖。民進黨的IG也同步發布四款人類與動物的「比叉濾鏡」,訴求「四個不同意」。

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指出,IG限時動態與濾鏡是年輕人很常用的社群互動媒介,本次推出Q版設計濾鏡,讓更多年輕人可以製作濾鏡並分享,提醒親朋好友12月18日的公投,記得回家投下四個不同意。

此外,蔡英文也於官方LINE帳號宣傳最新款「小英只想說」共8款系列貼圖,Q版設計讓支持者表示可愛又實用。范綱皓表示,貼圖中的「抵達」、「完成」、「麻煩了」,日常生活中都可以用到。其中「NO」的貼圖,也依蔡總統近日最常比的「打叉姿勢」,讓支持者能夠用來表達自己對特定議題「不同意」的想法。

范綱皓補充,蔡英文最新的LINE貼圖為支持者發起並邀請插畫家拍謝少女創作,貼圖收益將全數捐作公益用途。歡迎大家一起下載貼圖,也可以贈送給親友使用。


快新聞/1218公投IG濾鏡、臉書大頭貼特效框登場! 與Q版蔡英文、喵喵一起「四個不同意」
蔡英文最新的LINE貼圖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開怪手那位自稱「公保地受害者」 林靜儀不忍說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