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永和「無頭屍人彘」身分曝光? 疑涉20億毒品案慘遭分屍
警方懷疑死者疑似涉20億毒品案慘遭分屍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早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一處巷弄的水溝,發現一具男性遺體,但沒有頭部與四肢,警消獲報後封鎖現場,中午已將遺體打撈起來,警方初步研判遺體已在水中泡了2天導致身軀腫脹,而四肢被切斷。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為住在中和的35歲葉姓男子,近期因積欠賭債失蹤8天,警方目前已採集葉父DNA進行比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218公投IG濾鏡、臉書大頭貼特效框登場! 與Q版蔡英文、喵喵一起「四個不同意」

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表示,本分局接獲中和分局轉報,有民眾在保平路292巷大排發現遺體,經通報鑑識中心和消防局打撈上岸,初步研判為男性遺體,已送往板橋殯儀館報請檢察官相驗中。

至於遺體傷勢,李志祥指出,因為泡在水裡中目前無法判讀,須等檢方報驗之後進行解剖釐清;沿岸也會請專案同仁前往進行蒐證、採證,調查事發過程。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該男性遺體身上僅穿內褲,頭部、四肢皆遭切斷,大腿處更只剩下三分之一,雙手手臂和肩膀的接口處「異常對稱」。

警方懷疑這名死者為家住中和的35歲葉姓男子,他疑似因積欠賭債而失蹤8天,家屬於昨日報案,目前警方已採集葉父DNA進行比對,另外警方也不排除死者和日前新北警方偵破的一起20億毒品案有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店「帽T殺手」押解落地松山機場! 黃嫌癲癇發作由救護車送往聯合醫院仁愛院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