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男子倒車不慎墜邊坡 泰山壓頂下方三輛車 幸車上無人
  • 台中市和平區,發生一起驚險意外,一名66歲男子,疑似倒車不慎,讓整台車,從邊坡滑落路面,高度落差將近3公尺,波及下方3台車,所幸當時,車上都沒有人,而肇事駕駛,自行脫困,受到驚嚇,人無大礙。
更多新聞: 交友不慎! 男子被綁架勒贖向好友求救 但「他」竟是主謀...

救護車十萬火急,趕到意外現場,停在邊坡旁的車輛,狀況慘烈,遭一輛黑色轎車,泰山壓頂,而闖禍的駕駛,自行脫困,人嚇傻了,呆坐路旁,等待救援。這輛黑色轎車,從邊坡翻落,呈90度垂直,掉落的位置,剛好壓中白色車的車尾,和另一輛車的引擎蓋,及檔風玻璃,合計有3輛車遭到波及。

驚!男子倒車不慎墜邊坡 泰山壓頂下方三輛車 幸車上無人
台中市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表示,「男子準備開車出門,倒車時不慎滑落,邊坡下方約3公尺深的道路,當時多輛車子,停在邊坡下方道路,其中兩輛小客車,被從天而降的車子砸中,另一輛小客車遭到,被砸中車輛的移位而波及到。」8日下午2點多,這名66歲的男子,準備開車出門,倒車時卻不慎,讓整輛車滑落邊坡,掉下3公尺處的路面,而下方停了一整排登山客的車輛,無端遭此橫禍。
驚!男子倒車不慎墜邊坡 泰山壓頂下方三輛車 幸車上無人
台中市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表示,「當時3輛小客車內均無乘客,肇事駕駛則自行逃出車外求救,初步調查肇事駕駛,並無酒駕情事。」車從天降,幸好當時3台車上都沒有人,而肇事的劉姓駕駛,酒測值為零,送醫後沒有大礙,只是這一個不小心,後續的賠償金,代價恐怕不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社區停車場升降機變大怒神! 駕駛、乘客連人帶車「1樓直墜B2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