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新聞總部大樓15米耶誕樹 遭蓄意縱火燒光

耶誕節快到了。美國福斯新聞位在紐約曼哈頓的總部大樓前,早已立起一棵高15公尺的美麗耶誕樹。沒想到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、昨天凌晨卻蓄意縱火,把耶誕樹燒個精光。男子遭逮捕後被控縱火、侵入等多項罪名。福斯新聞表示將儘快立起新的耶誕樹,不會讓這起意外破壞過節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離斷崖僅47米 轎車墜尼加拉大瀑布景區河面

耶誕樹著火了。發生什麼事了?

維吉尼亞州觀光客歐文表示,「昨天我們才去過那裡,還和那棵漂亮的耶誕樹照了相,那時我們不知道這是誰家的耶誕樹,今早聽新聞時知道整棵樹都燒掉了,那是福斯新聞的耶誕樹,真可惜。」

福斯新聞總部大樓15米耶誕樹 遭蓄意縱火燒光

根據紐約市警局表示,美東時間8日凌晨零點15分左右,福斯新聞的保全人員看到一名可疑男子爬上這棵耶誕樹,沒多久後耶誕樹就陷入火海,很快就燒光光了。這棵高15公尺的耶誕樹位在福斯新聞位於紐約曼哈頓的總部大樓外,上頭有一萬個玻璃飾品,十萬盞小燈,工作人員花了21小時才完成佈置。

福斯新聞總部大樓15米耶誕樹 遭蓄意縱火燒光

維吉尼亞州觀光客歐文表示,「快耶誕節了卻發生這樣的事,叫人很難過很遺憾,一年中如果有哪個時間,是大家會覺得很開心的,那就是現在了但卻發生這樣的事,顯然不是每個人都有過節的心情。」警方隨後逮捕了這名49歲的男子,他的縱火原因不明,目前被控涉嫌包括蓄意危害、縱火、刑事入侵等七項罪名。而福斯新聞則是表示,不會被這種蓄意和厚顏無恥的懦弱行為嚇倒,預定九號就會重新佈置新的耶誕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狂禁菸令!紐西蘭擬規定14歲以下「終身不能買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