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懲罰被害家屬? 鐵鎚殺害女師 凶嫌5度判死仍未定讞

七年前,高雄哈囉市場前停車場,陳姓高中退休女教師,買各菜,遭人持鐵搥重槌死亡,案經一、二審及更一、二、三審,凶嫌都被判處極刑,得以上訴,但拖了七年。被害者家屬身心煎熬。

更多新聞: 驚!男子倒車不慎墜邊坡 泰山壓頂下方三輛車 幸車上無人

被害人家屬張介能表示,「我的心得就是,你有痛苦悲傷的時候,你不要關在家裡,一定要外出,一定要伸手求救。」、「司法好像有偏斜,偏哪裡 偏向加害人的那一方。」

繼續懲罰被害家屬? 鐵鎚殺害女師 凶嫌5度判死仍未定讞
被害人家屬,坦言雖然還沒完全走出傷痛,但也希望透過自身的經歷,鼓勵眾多的被害人家屬,一起走向陽光。凶嫌五度被判死刑,案件上訴到最高法院審理中,仍未定讞。這起突如其來的巨變,毀了他家庭,他把過程集結成書,書中插圖還是女兒畫的,父女倆透過創作找到療癒的力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普悠瑪翻覆事故釀18死 台鐵向日商住友商事求償6.1億元敗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