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少數人用不正確資訊誤導 鄭文燦:藻礁維護得比以前還好
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民視新聞)

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,進入最後倒數之際,民進黨今串連全台縣市首長在街頭進行宣講「四個不同意」。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少數人用不正確資訊誤導「藻礁不見了」,這是錯誤,因為藻礁維護得比以前還好。他也呼籲,用四張「不同意」表達對蔡總統的支持,因為蔡總統的政策對台灣影響深遠,大家一起出來投票,讓投票率拉高。

更多新聞: 林秉樞博士班讀7年「休學4次」!寒假後若未註冊「恐被退學」

民進黨中央黨部攜手桃園市黨部,串連全國連線「四個不同意公投宣傳」,鄭文燦今天一早與同黨立委鄭運鵬、市議員參選人黃瓊慧等人站在龜山區三民路、萬壽路口進行「四個不同意」宣講。

鄭文燦今天對著鏡頭說,桃園推動生態、海岸保育的成績是各縣市的領頭羊,不管是工業污染防治、海飄物清除等,都是各縣市做得最好。他指出,三接不需要遷離就能達到減碳、沒有遷離一樣也「把藻礁顧得好好」。

鄭文燦認為,少數人用不正確資訊誤導「藻礁不見了」,這是錯誤,因為藻礁維護得比以前還好。他也提到,目前三接工程進行到一半,即將要對大潭供氣,讓台灣燃煤電廠逐步退場、核能電廠順利結束,若投了不同意也代表對減煤、非核路線肯定。

「用電無疑、產業投資是重要路線!」鄭文燦強調,用四張「不同意」表達對蔡總統的支持,蔡總統的政策對台灣影響深遠,黨公職也盡全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呼籲大家一起出來投票,讓投票率拉高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首投台大女生不同意「反萊豬」 批假議題曝:日吃60片含萊排骨才超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