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上街頭宣講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 陳其邁籲市民:冷靜理性思考台灣未來
高雄市長陳其邁比出不同意手勢。(圖/民視新聞)

四大公投案倒數9天,民進黨今日串連全台縣市首長在街頭進行宣講「四個不同意」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與立委趙天麟、許智傑、管碧玲及多位議員們站在高雄中山路和五甲路口宣講,陳其邁表示,希望所有市民朋友投票時,可以冷靜理性思考,台灣未來要「何去何從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反萊豬將衝擊台美關係 薛瑞福:台灣不應做出孤立自身的決定

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」陳其邁拿起麥克風便喊出口號,表示公民投票就是「人民作主」,民進黨主張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」是因為台灣要重返國際組織,擴大國際貿易,為了區域平衡發展,南電不北送;能源能夠更安全,非核家園,鞏固民主,深化公民投票,要讓人民更便利行使權利。

陳其邁強調,希望所有市民朋友投票時,可以冷靜理性思考,台灣未來要「何去何從」,思考要如何讓台灣更融合進入國際經貿組織?如何經濟更繁榮、民主更鞏固?他要拜託大家,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號召民眾返鄉投公投票 潘孟安率黨公職街頭宣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