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「3景象」雙標人超多 網轟:超可悲的巨嬰社會
北車排隊打疫苗人潮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近期民眾瘋搶萊牛卻稱美豬「毒豬」;各地方政府送獎金催打疫苗,民眾排隊搶打;再到阿堂鹹粥漲價民眾開罵,卻照買星巴克,毒理學家招名威不禁分享粉專《TW觀察人》「超可悲的巨嬰社會」一圖,直呼「雙標的人真多」。

更多新聞: 房間僅放必需品就很亂!他問沒空間怎麼極簡 怒嗆:根本有錢人才能做到

從今年5月疫情爆發開始,台灣面臨疫苗短缺,人人搶打,如今疫苗陸續到貨、疫情趨緩,民眾施打意願卻不高,對此,指揮中心亦積極設立機動疫苗接種站以提升疫苗覆蓋率。看到這種景象,《TW觀察人》認為,「指揮中心苦口婆心宣導接種疫苗要理不理,還有人跟風罵政府。聽到打疫苗有100元禮券,就擠爆台北車站瘋狂搶打」。

不僅如此,《TW觀察人》也關注公投議題嘲諷,「民眾聽到牛肉要漲價衝到Costco搶購一空,卻說有同樣10ppb萊劑殘留標準的豬肉是毒豬」;近期台南阿堂鹹粥漲價,網友出征Google評論區狂刷負評,《TW觀察人》也酸,「有人早上喝一杯快200元的咖啡,覺得自己尊爵不凡;一碗料多味美的台南美食,同樣200卻覺得太貴洗負評」。

看到台灣出現上述種種事跡,毒理學家招名威不禁分享粉專《TW觀察人》「超可悲的巨嬰社會」一圖,直呼「雙標的人真多」。

快新聞/台灣「3景象」雙標人超多 招名威轟:超可悲得巨嬰社會
台灣觀察人嘲諷,「超可悲的巨嬰社會」。(圖/翻攝自《TW觀察人》粉專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四大公投「同意vs.不同意」白熱化 黃偉哲曝雙方拉鋸:我們有信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