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爆與許藍方秘戀 王少偉首現身回應「在朋友階段」:沒酒駕送她回香閨
王少偉強調與許藍方目前只在朋友階段,並澄清沒有載她回香閨。(圖/民視新聞)

被譽為「最美博士」的許藍方,今年8月被爆出與已婚醫師康鈞尉不倫戀,她二度發聲明否認,並反控康男長期傳訊息騷擾、糾纏。許藍方如今則被媒體拍到,與藝人王少偉用餐,對方還「酒駕」送她回香閨等。王少偉今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緋聞,他強調與許藍方目前只在朋友階段,並澄清沒有載她回香閨,也沒有飲酒過量,「可能是我單身太久,每次身旁有對象就被報是交往」。

更多新聞: AKIRA原先《華燈》演中村桑 「激情床戲」經紀人:先報備林志玲

許藍方8月被爆出不倫戀風波後重創形象,康男承認外遇,其劉姓妻子則向許藍方提告求償300萬元。許藍方沉寂一段時間後,重回日常生活,仍會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、上節目。

今媒體爆出,許藍方揪友人提前幫王少偉慶生,王少偉也被拍到喝紅酒,卻在餐後開車送許藍方回香閨。王少偉今日與黃子佼、納豆、A-Lin等人出席活動,也被大家笑虧春風滿面、有滋潤過就是不一樣。

面對媒體追問,王少偉回應,目前與許藍方是朋友階段,大家一起聚會,「還在認識她的階段,因為我也是今年才認識她,速度沒大家想的這麼快」。

王少偉澄清,「沒有回到香閨這件事,沒有出現在我家就對了」;至於酒駕,他則說昨天是「抿一下」,就是慶生形式,不要過度誤解無限上綱,真的沒有喝酒開車。

王少偉表示,許藍方是經營YouTube頻道的前輩,他自己則是在表演方面資深,很多東西互相學習。他感慨,可能是單身太久,所以每次有對象就被報導是交往,大家可以去翻歷史,跟他稍微好一點都有被傳緋聞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初逛花園夜市感覺如園遊會 日籍女星笑曝這味吃乾淨:才能拿台灣身分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