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爆與王少偉熱戀中? 許藍方「8字回應」暗藏玄機
許藍方疑間接否認戀情。(圖/擷取許藍方IG)

今年8月被譽為「最美博士」的許藍方被爆出和已婚醫師康鈞尉不倫戀,更二度發聲明澄清,反指康鈞尉長期傳訊息騷擾她。近日許藍方被媒體拍到和藝人王少偉吃飯,2人互動親暱,被外界懷疑「2人之間有先戀情」,王少偉今出席活動回應目前和對方是朋友階段,許藍方則是回應網友提問「新聞寫的看看就好。」,疑似也間接否認戀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爆與許藍方秘戀 王少偉首現身回應「在朋友階段」:沒酒駕送她回香閨

今年8月許藍方被爆出和已婚醫師不倫戀,引起不小風波,許藍方沉寂一段時間後,回到正常生活,不定時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、上節目。近日許藍方被媒體爆出和藝人王少偉熱戀,2人日前一起聚餐慶生,舉止親暱,而王少偉也被拍到喝紅酒,卻在餐後開車送許藍方回香閨。

對此王少偉今出席活動時表示,和許藍方是朋友階段,「還在認識她的階段,因為我也是今年才認識她,速度沒大家想的這麼快。」

對於被爆出新戀情,許藍方則是透過Instagram回應網友,僅8字回應「新聞寫的看看就好。」看似間接否認新戀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被爆與王少偉熱戀中? 許藍方暗藏玄機僅「8字回應」
許藍方疑間接否認戀情(圖/擷取許藍方IG)



更多新聞: 初逛花園夜市感覺如園遊會 日籍女星笑曝這味吃乾淨:才能拿台灣身分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