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公投態度惹議 侯友宜:國家人民需要什麼我一定全力以赴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再度被媒體問到公投議題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中午到國小視察營養午餐,再度重申為孩子把關,萊豬不進校園。針對公投議題挨批不表態,侯友宜今天重申,自己在公職服務41年,凡事最堅定的價值以國家人民利益為最大優先,「侯友宜一定全力以赴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競選主視覺喊「做事不必講幹話」 李雨蓁酸:買房不必繳房貸

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新北1年前就特別要求學校營養午餐豬肉絕對不能有萊克多巴胺,要做好三級管理,學校端要「一看二驗三公告」,今天來抽檢,看豬肉裡面有沒有萊克多巴胺。他說,今天到國小看到整個過程非常好,目前為止新北沒有檢測到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到校園。

現場媒體詢問,針對核四公投,昨天有人到國民黨中央抗議,請朱立倫對侯友宜做出處分,因為侯一直不表態,詢問侯的看法。

對此,侯友宜表示,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,最重要的要站在人民所關心的議題全力以赴;侯友宜也提到,他常說一件事,就是在公職服務41年,凡事最堅定的價值以國家人民利益為最大優先,至於黨跟派尤其個人,絕對不會超過國家,「凡事只要考慮到國家人民需要是什麼,侯友宜一定全力以赴」。

侯友宜表示,「至於黨跟派,我們都是擺在其次,更重要的是沒有個人」,41年來自己永遠堅守這個信念,守護國家照護跟市民所需求的一起走,用這樣態度面對所有議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親自開怪手拆招待所 李雨蓁酸:在媒體面前表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