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確診者去過 京站今晚18時起閉店清消
京站今晚間18時起閉店清消。(圖/取自京站臉書)

國內疫情穩定,至(9)日已經連續34天本土零確診,但下午卻傳出有可能破功,因有中研院的實驗室人員做實驗時疑似確診,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視察板橋車站時也證實此事。京站今日透過臉書表示,為配合政府防疫規定,將於今日晚間18時至明(10)日晚間18時,暫停營業進行清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個多月連2件職災釀3死1傷 監察院糾正台鐵

本土超過1個月本土0確診,但在今日下午卻傳出加零破功,中研院一名年輕女性在南港P3實驗室做試驗時染疫,陳時中今日接受訪問時也證實,目前看起來有一個PCR陽性,指揮中心及張上淳教授也到現場指揮,目前正在複驗,也已展開疫調跟隔離。

京站今(9)日晚間於臉書上公告,為配合政府防疫規定,將於今日晚間18時至明(10)日晚間18時,暫停營業進行清消。

快新聞/疑有確診足跡 京站今晚間18時起閉店清消
京站公告將於今明兩日必店清消。(圖/取自京站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宣布富邦悍將新任總教練? 林華韋18:00再上火線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