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士8人得分破十 擊敗七六人奪6連勝
圖取自猶他爵士粉專

NBA今天只有3場比賽,爵士隊在客場對上七六人隊,兩隊都是連續兩天出賽,但地主七六人似乎更疲累,3分球投33才中6,爵士則是8人得分來到兩位數,終場以118:96擊敗七六人,奪下最近6連勝;另外,湖人隊發生了22次失誤,最後以95:108輸給灰熊隊。

更多新聞: 賽場靈魂伴侶!世界羽聯專訪周天成物理治療師

在黃蜂主場2連勝橫掃,七六人回家後隔天馬上迎戰強敵爵士,當家中鋒Joel Embiid,前三戰平均得分34分,第一節抓到籃板後,自己帶球大跨步灌籃得分,首節七六人5分領先,但是第二節,爵士馬上連本帶利要了回來,當家後衛Donovan Mitchell的3分冷箭,逆轉戰局。

爵士8人得分破十奪6連勝 湖人22次失誤恍神落敗

47:44,Mitchell得到全場最高22分,爵士多點開花,有8人得分破10,上半場7分領先,下半場七六人疲態更明顯,被爵士逐漸拉開差距,Embiid後兩節僅得6分,全場拿下19分,第三節還因為肋骨不舒服,一度退場休息,雖然第四節回到球場,但已回天乏術,七六人全場3分球,出手33次才投進6球,命中率百分之18.2,不及格,終場,爵士118:96擊敗七六人,拿下6連勝,戰績穩居西區第三,再來看金塊客場挑戰馬刺。

爵士8人得分破十奪6連勝 湖人22次失誤恍神落敗上季年度MVP,金塊中鋒Nikola Jokic,雖然22分13籃板10助攻,大三元演出,但還是不夠,整場比賽馬刺沒有落後過,後衛Derrick White,得到最高23分,終場馬刺123:111擊敗金塊,中止二連敗,最後來看湖人在客場挑戰灰熊。

大三元的詹皇,不開心提早離場,灰熊主將Ja Morant以及Dillon Brooks,都因為健康安全防疫措施缺席,但湖人仍以95:108輸球,原因之一就是,全隊發生了22次失誤,都成了奶油桂花手,輸得難看,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說,「今晚我們22次失誤,送了27分,你知道失誤是我們過去7場的致命傷,今晚讓我們輸慘了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富邦悍將公布新總教練 前兄弟教頭丘昌榮掌兵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