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大聯盟重砲麻煩人物 普伊格轉戰韓職

古巴巨砲普伊格(Puig),等了兩年無法重返大聯盟,將轉戰南韓職棒,他與培證英雄簽下一百萬美元的合約,現年31歲的普伊格擁有七年大聯盟資歷,但脾氣火爆,加上涉入性侵案,成為大聯盟的麻煩人物。

更多新聞: 尼加拉瓜與台斷交 我曾金援9億蓋大聯盟級球場

曾經是道奇隊的主力外野手,而且配備精準雷射肩的Yasel Puig,明年球季將從墨西哥聯盟轉戰南韓職棒。根據南韓媒體的消息指出,培證英雄將以一年100萬美元,約2771萬台幣的合約,簽下這位古巴球員,只有Puig 2019年在紅人隊970萬美元年薪約十分之一。

昔大聯盟重砲麻煩人物 普伊格轉戰韓職

Puig原本被看好在大聯盟有成為球星的球技,但Puig不受控制的火爆脾氣,常常成為衝突事件的主角,加上陷入性侵醜聞,讓大聯盟各隊視他為燙手山芋,Puig也只能到多明尼加,和墨西哥聯盟打球。

前大聯盟球員普伊格先前曾說,「我要感謝每一個給我這麼好機會的人,讓我能在墨西哥維拉克斯打球,現在我得在訓練營準備好一切,讓我能有最好的表現,盡全力幫助我的隊友。」

昔大聯盟重砲麻煩人物 普伊格轉戰韓職

決定加盟韓職的Puig,也預先和南韓媒體與球迷打好關係,除了說要把母親帶到韓國照顧,讓他能專心打球之外,也會把他創立的慈善基金會的資源帶到韓國,希望幫助更多人,同時也說他在道奇的隊友柳賢振是個好相處的人,讓他很期待在韓職的發展。

Puig希望和隊友分享他在大聯盟的經歷,明年球季幫助培證英雄拿下韓國大賽冠軍,最終能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賽場靈魂伴侶!世界羽聯專訪周天成物理治療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