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手遊廣告繪製地圖 中國領土被標示為「西台灣」

中國老是愛吃台灣豆腐,還屢屢對外國企業施壓,要求使用地圖時,必須把台灣圈進中國範圍。不過德國一家遊戲公司,近日推出經典戰略遊戲的手遊版,竟然乾脆把整片中國領土標成「西台灣」,原本的中國則被移到「蒙古」。

更多新聞: 德男子居家辦公「滑倒」骨折!法院1理由認定「通勤意外」判理賠

威武戰機直衝天際,出動飛彈轟炸地面,德國遊戲開發商近日推出經典遊戲「國家衝突:第三次世界大戰」手遊版,被眼尖網友發現在社交平台的廣告貼文,挑戰小粉紅底線。

德手遊廣告繪製地圖 中國領土被標示為「西台灣」

根據網友截圖,廣告只有一句話「你能撐過冬天嗎?」不過附的遊戲地圖卻把中國主要領土標成「西台灣」,原本的中國被移到蒙古位置,另外新疆也被獨立成「維吾爾」。

遊戲公司並沒有對此發表任何評論,不過貼文下方跟中國微博都出現討論音量。其實「西台灣」是外國網友創造出來的KUSO名詞,因為只要一碰觸兩岸議題,中國就分外敏感,玻璃心碎滿地。

德手遊廣告繪製地圖 中國領土被標示為「西台灣」

中國奉行「戰狼式外交」,動不動逼迫他人向「傷害中國人民感情道歉」,不過外國網友可不吃這套。網路上有很多「西台灣」的迷因哏圖常被轉發,還有創作者乾脆把整個世界都納進台灣版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尼加拉瓜與中國復交 王毅稱:因為台灣搞「撒錢外交」、美國頻施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