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催票總動員 拚催出更多「不同意票」

四大公投選舉倒數8天,民進黨中央到地方全黨動起來,要催出更多「不同意票」,除了各地方首長站街頭宣講,各地黨部、議員也紛紛走入市場和民眾互動,持續加強宣傳力道,今天(10日)包括嘉義縣長翁章梁、立委陳亭妃、趙天麟,議員李坤城及秘書長林飛帆、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全出動,力拚公投戰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人權日 陳菊:喚醒對歷史真相的重視

民眾說,「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。」

民進黨催票總動員 拚催出更多「不同意票」

看到吳怡農、林飛帆型男組合現身,民眾超熱情!

民眾說,「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,謝謝台灣更有力。」

兩人合體不只吸睛、人氣更旺。1218公投倒數8天,民進黨中央下動員令,全台各地方首長、黨部主委要站路口、走入市場,向民眾宣講,要大家站出來投下「不同意票」。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,「整個執政團隊大家動起來,希望到全台灣各地,都能夠爭取最大支持。」

街頭巷弄戰開打,各地黨公職人員站上街頭,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和土樹三鶯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、台南立委陳亭妃一早也在土城開講。

立委(民)陳亭妃說,「四張不同意,代表我們要讓我們政府更有力量。」

民進黨催票總動員 拚催出更多「不同意票」

另一頭蘇系新北市議員張維倩,也帶著黨內擬參選人,走進林口公有市場,要用年輕、積極形象,拚公投也爭曝光。

新北市議員(民)張維倩說,「因為我們都是40歲以下的年輕人,也就是民進黨的新生代,所以我們希望可以以牛仔褲之姿,走遍大街小巷,特別選白色是因為我們是年輕人,那我們的想法是比較清新的。」

鏡頭轉到南部,嘉義縣長翁章梁一早率隊深入傳統市場,比照選舉模式掃街,不少攤商大力比讚支持!

嘉義縣長翁章梁說,「希望大家踴躍出來投票,一定要支持四個不同意,讓台灣更有力,四個不同意讓台灣走出去。」

民進黨催票總動員 拚催出更多「不同意票」

而高雄也有議員參選人用苦行方式,揹著看板深入大街小巷宣傳,立委趙天麟一早也帶著黨籍市議員,前進市場拜票,小兒子也和爸爸合體喊口號。

立委(民)趙天麟父子說,「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。」

民進黨全黨上下動起來,南北大串聯,展現團結氣勢,公投倒數關鍵8天,綠營力拼催出更多「不同意票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黨內連署要侯友宜對公投表態 朱立倫:別隨綠營見縫插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