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內反侯聲浪再起 朱立倫:勿隨民進黨起舞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日下午到基隆為公投宣傳,並坐上選舉時才會出現的掃街車,沿著基隆市區熱鬧的路線沿街拜票,要市民18日對4個公投案都投下同意票。而近來黨內對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滿,批彭他身為黨內最友人望的縣市長,始終不願登高一呼,帶動整體士氣,還有黨代表在將近500名黨員的Line群組中發起連署,要求黨中央要求侯友宜3日內表態,否則就黨紀處分。朱立倫對此呼籲黨內應該團結,不要中了民進黨見縫插針的伎倆,現階段大家把焦點專注在公投,不要隨著綠營起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黨內連署要侯友宜對公投表態 朱立倫:別隨綠營見縫插針

朱立倫說,何在黨內造成所謂紛爭,或者是被民進黨見縫插針,都是不對的,不用花任何的時間、精力隨著民進黨起舞。

而對於黨內近來質疑聲浪不斷,侯友宜也在9日接受廣播專訪,說他加入國民黨已經46年,從來沒有改變過,但他身為警察,必須保持行政中立,對於有人質疑他加入民進黨,他無奈地說「笑死人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發文「遺憾中打壓國際空間」 張博洋酸:根本忘了中國沒有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