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打造宮廷古風攝影棚

台南「正統鹿耳門聖母廟」,因為廟殿壯闊華麗,吸引許多攝影愛好,和新人拍攝婚紗。為此廟方還特別打造宮廷古風攝影棚,設計了十多個不同造景的攝影空間,附上訂製服,讓民眾變裝,拍個過癮。

更多新聞: 阿堂鹹粥「扛不住」粉專關閉留言 小編不忘酸:感謝鍵盤俠幫消業障!

以廟為背景的攝影作品廣雖然獲得大眾喜愛, 但許多攝影團隊來拍照,卻因風大、天氣熱而 「花容失色」 許多,拍攝婚紗的新人也缺少舒適隱私的空間, 需要在大庭廣眾下換裝化妝,有鑑於此,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決定為攝影愛好者,新闢一個更友善的空間, 也希望提供 信徒或遊客更有趣的體驗, 讓遠道而來的民眾,來到廟裡除了拜拜之外,可以 留下難忘的回憶照片 。廟方斥資 打造宮廷古風攝影棚,把舊有的廂房改建 設計出 十多個不同造景的攝影空間,還有舒適的化妝休息室,添購專業的攝影器材如素色背幕、網美燈具,還訂製近百套古裝如皇袍、格格阿哥裝,男女古代服裝、旗袍,搭配攝影棚內特色造景,讓民眾有獨特體驗 。(民視新聞 鄭博暉 陳凱茂 /台南市報導) 

更多新聞: 1秒分辨台南人!她唸「7字神秘咒語」釣出成大生認證:新生必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