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內恐嚇高嘉瑜:不堪事想被公開?網軍身份竟是「林秉樞女友人」!
高嘉瑜遭施暴前1天曾遭網友留言恐嚇,如今警方已查出其真實身份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前男友林秉樞毆打,引發社會關注。據悉,高嘉瑜遭施暴前1天曾上政論節目,當時有3名觀眾以「抖內」的方式留言恐嚇:「妳私人不堪的事情想被公開嗎?」而專案小組已經掌握其中1名留言者的身份,該賴姓女子竟是林秉樞的朋友;目前已傳喚她到案說明,不排除往恐嚇危害安全罪嫌方向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〈玻璃心〉辱華後又準備舔共?黃明志突變臉:下次就做給你看!

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曾透露,高嘉在11月間上政論節目時,當時有3名網友分別抖內670元、670元、1960元,還留言恐嚇:「高嘉瑜妳自己想清楚,想不想爆料」、「高嘉瑜,妳私人不堪的事情,想要被公開嗎?有妳錄音,有親簽字跡,妳想清楚」、「高嘉瑜,妳自己也有違法事宜,妳要想清楚,證據非常明確,妳心裡清楚」。這些留言出現後的隔天,高嘉瑜就遭到施暴。對此,黃揚明認為,這應該就是高嘉瑜在記者會上提及的網軍,同時也質疑這是否和隔天發生的施暴事件的相關,呼籲檢調深入調查。

斗內恐嚇高嘉瑜:不堪事想被公開?網軍身份竟是「林秉樞女友人」!
高嘉瑜遭施暴前1天曾錄製直播節目,當時有不明網友抖內並留下恐嚇字句。(圖/翻攝黃揚明臉書)


專案小組獲知後介入調查發現,其中1名留言恐嚇「「妳私人不堪的事情,想要被公開嗎?」的網友,真實身份疑似一名賴姓女子,而她竟然是林秉樞的朋友。目前警方已經通知賴女到案說明,釐清是否為林秉樞所指使;全案不排除往恐嚇罪嫌偵辦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 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
更多新聞: 林秉樞為何暴怒動手?高嘉瑜還原事情經過:藥袋沒寫服用時間、次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