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玻璃心〉辱華後又準備舔共?黃明志突變臉:下次就做給你看!
許多網友認為,黃明志最不可能做出「舔共」的行為;怎料本尊卻出面說:「下次就做給你看」。(圖/翻攝黃明志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大馬「創作鬼才」黃明志作風大膽,經常將時事融入歌曲中,和陳芳語合唱的〈玻璃心〉猛酸小粉紅,被封為今年度「辱華神曲」。對此,就有網友展開投票,其中大家都認為黃明志最不可能做出「舔共」的行為;怎料卻釣出本尊回應:「下次我就做給你看」,大膽發言笑翻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喊「姐姐愛你」狂邀台灣表弟到中國!下秒被「刪臉書好友」氣炸

黃明志雖稱自己並非反中,但經常會因看不過某些行為而隔空開嗆,直率作風吸引一眾粉絲。近日,黃明志粉絲在臉書發起投票調查,詢問「黃明志做什麼,會讓你反感不再喜歡他?」選項包括有:一、吸大麻被逮;二、劈腿睡粉絲;三、不滿被路人嗆聲,打路人;粉絲跟蹤到家,大罵粉絲粗言;五、舔共,公開媒體說:我是中國人,中國是我的祖國;六、其他。


唱〈玻璃心〉猛酸中國 黃明志突喊「要舔共」:下次就做給你看!
粉絲認為黃明志最不可能做出第5項:「舔共,公開媒體說:我是中國人」。(圖/翻攝黃明志臉書)


其中有許多粉絲認為,黃明志最不可能做出「舔共」的行為;結果黃明志轉發該貼文,直接在臉書寫下:「有人說第5種最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…好吧,下次我就做給你看!」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建議,「下次就發一首歌,MV開頭就在講『我是中國人』」、「你應該平衡一下,下次做一首《我就愛祖國,怎樣?》」、「你打破了玻璃,你說連蝌蚪也是中國的,他們還是不信你」。

黃明志日前曬出「小黃卡」,宣布已完整接種兩劑AZ疫苗;不料卻有小粉紅翻牆留言,「這麼愛台怎麼沒打高端」、「科興最好」,遭許多台灣網友反嗆。對此,黃明志也和小粉紅直球對決,反酸「你不是很支持中國嗎?應該喝蝙蝠湯阿,你的身體也很誠實!」。隨後他也在留言區說明,他其實對高端蠻有信心,「因工作需要到處飛,所以我必須打AZ,才能拿到國際疫苗證照」。


更多新聞: 柯昱安遭爆是「白色網軍頭」!四叉貓1圖曝北市府「網內互打」醜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