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喊「姐姐愛你」狂邀台灣表弟到中國!下秒被「刪臉書好友」氣炸
劉樂妍日前翻牆狂邀在台灣的表弟來中國,結果遭對方冷漠拒絕,還刪除臉書好友。(圖/翻攝劉樂妍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劉樂妍近年將生活重心轉移至中國,透過吹捧中共、貶低台灣的方式,表達自己「熱愛祖國」的心,藉此獲得小粉紅的關注。不過近年事業屢踢鐵板的她, 似乎人緣也不佳;先是和演藝圈好友公開嗆「不具備做我朋友的素質」而決裂,最近還邀請在台灣就讀大學的表弟來中國見識見識,還嘴甜說「姐姐愛你」;沒想到不僅被已讀,最後還被刪除臉書好友,讓劉樂妍氣炸喊:「臭弟弟!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大生遭「華碩主管」羞辱!面試全程冷嘲熱諷…團隊出面救火反遭出征

劉樂妍10日在微博發文指出,她有1名就讀中醫系的表弟,雖然沒到過中國,但對於中國特別不友好。甚至她過去在表弟臉書留言時,還引發表弟的朋友驚呼:「天吶,你表姐居然是那個中國人劉樂妍!」劉樂妍當下雖然很生氣,但卻對這些大學生無可奈何。

對此,劉樂妍決定要改變他們的想法,於是日前「翻牆」看到表弟在線後,就立刻邀請他來中國,「我真的很希望他能來中國看一看,用眼睛來認識這里,而不要用耳朵!」同時也提議要幫他報名海峽論壇,結果表弟以「我又不是政治人物」冷漠拒絕;而劉樂妍仍不放棄,拼命解釋說海峽論壇並非只有政治人物才參加,台灣人只要報名也能去,還嘴甜說「我是真的希望你能來看一看,姐姐愛你,永遠愛你,我們是一家人」。

劉樂妍喊「姐姐愛你」狂邀台灣表弟到中國!下秒被「刪臉書好友」氣炸
劉樂妍稱,自己每次都會用「我們是一家人」做結尾,提醒表弟也是中國人。(圖/翻攝劉樂妍微博)


劉樂妍說,自己每次都會以「我們是一家人」做結尾,即使表弟不理他;後來還隔空喊話:「因為姐姐愛你,我們永遠是一家人,我管你承不承認你是中國人!我是,你就是!」並開始自顧自開勸:「弟弟,我不知道台灣的教育對你怎麽了,但我們是一家人,我們全家都是中國人」。結果她表弟完全不吃這一套,甚至劉樂妍想要再和對方說話的時候,就發現被表弟刪除好友,只能尷尬說,「臭弟弟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劇又抄襲!《一把青》郭軫遺書遭「複製貼上」...網氣炸:出來道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