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仿「官宣照」放閃!蕾菈遭飆罵「比不上許瑋甯」怒槓酸民:可憐嘴臉
邱澤、許瑋甯(左)日前曬出合照宣布婚訊,蕾菈和男友(右)也心血來潮模仿2人的官宣照。(圖/翻攝邱澤、蕾菈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許瑋甯、邱澤10日突然在社群平台宣布婚訊,獲得許多演藝圈好友的祝福;照片中2人出甜蜜微笑,還大曬手上的鑽戒,吸引許多網紅爭相模仿。而YouTuber蕾菈也跟上這股熱潮,在IG曬出和DJ男友湯宇的「官宣照」,不過卻是搞笑說:「我們還沒結婚,謝謝沒有人關心!」結果遭酸民嘲諷,蕾菈更是直接槓上該網友,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資深港星「直播8小時」無人下單…僅賺800元淪「最慘帶貨藝人」!

蕾菈10日上午看見許瑋甯、邱澤的「閃婚照」,後,心血來潮也模仿起來,晚間在社群平台上傳和DJ男友湯宇的照片。只見她閉上眼睛,甜蜜靠在對方的肩上,並曬出無名指的鑽戒;不僅姿勢相似,還寫下類似的內容:「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,這個好消息是,『我們還沒結婚』,謝謝沒有人關心」。隨後更幽默暗示男友,「手指這顆太小顆,希望阿湯哥明白,加油」,讓許多準備留言恭喜的粉絲笑翻,也吸引超過7萬人點讚。

模仿「官宣照」放閃!蕾菈遭飆罵「比不上許瑋甯」怒槓酸民:可憐嘴臉
蕾菈今年4月認愛DJ男友。(圖/翻攝蕾菈IG)


然而,貼文卻引來不少酸民,更留言嘲諷:「不看好你們」,甚至有人口出惡言,以不雅文字寫下:「XX比雞腿,以為自己許瑋甯」,並附上多個嘔吐的表情符號。面對酸民的攻擊,蕾菈也親自回應,隨後更截圖PO上限時動態,怒反擊:「我通常都不太喜歡告人啦,比較喜歡看你們這種,只能在私底下敲鍵盤,也不敢面對面的可憐嘴臉」,最後也向粉絲表示,她並沒有被酸民影響心情,要大家放心。

模仿「官宣照」放閃!蕾菈遭飆罵「比不上許瑋甯」怒槓酸民:可憐嘴臉
蕾菈正面槓上酸民。(圖/翻攝蕾菈IG)


蕾菈在18歲曾有過一段婚姻,然而女兒出生後兩人仍遺憾以離婚收場,但他們並未有交惡,目前還是朋友關係,女兒則由她一人撫養。而她今年4月認愛DJ湯宇,成為她離婚後首度公開的男友,兩人也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,獲得不少祝福。此次雖然只是模仿「官宣照」,但粉絲也相當期待她正式宣布婚訊的那天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 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
更多新聞: 老虎籠驚見「2隻童鞋」…網嚇傻:被吃掉?新竹動物園回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