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蛇遭活吞「狂鑽脖子傷口」逃生!白鷺拔出繼續吃…驚悚搏鬥24秒!
國外有網友目擊白鷺和小蛇搏鬥的驚悚畫面。(圖/翻攝Reddit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「弱肉強食」一直是在大自然中生存的不二法則,雖然非常殘忍,但動物們幾乎每日都必須得全力捕食或逃亡。近日有1段獵奇影片在網路瘋傳,一隻白鷺成功抓到小蛇後就將其吞下肚,結果小蛇下秒竟從白鷺的傷口處鑽出,白鷺見狀也不放棄繼續猛吞,「無限輪迴」的畫面相當驚悚。

更多新聞: 國小女兒「反著用餐盒」爸超疑惑…1句話點醒萬人:生活智慧王!

有國外網友在論壇「Reddit」曝光一段影片,畫面中該白鷺的頸部受傷,有一道開放性的傷口,看似相當嚴重。當時白鷺在草叢捕獲小蛇後,便不斷抬頭吞嚥嘴上的小蛇,三兩下後完食;沒想到下秒,小蛇竟從牠脖子上的傷口鑽出來,拼命想要往外逃,嚇得白鷺再次用嘴叼起小蛇,並試圖再次將其吞下肚,整個過程就這樣無限輪迴好幾次。

 小蛇遭活吞「狂鑽脖子傷口」逃生!白鷺拔出繼續吃…驚悚搏鬥43秒!
白鷺吞食後,發現小蛇竟從牠的脖子傷口鑽出來,白鷺也不放棄繼續猛吞。(圖/翻攝Reddit)


這段24秒的影片,最後並未拍到白鷺是否成功吞食、或小蛇已經掙脫;不過詭異畫面至今吸引超過20萬人觀看,同時網友也紛紛驚魂未定表示:「這真的是地獄級折磨」、「即使不斷吃東西,卻永遠吃不飽,這才是真的地獄」。同時也有人感嘆大自然的殘酷,、「今天你不吃別人,明天你就被別人吃」、「這麼大的傷口怎麼還有辦法生存」、「白鷺可能被猛禽襲擊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柯昱安遭爆是「白色網軍頭」!四叉貓1圖曝北市府「網內互打」醜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