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線不佳一路開向沙灘 「刁車」卡沙坑又遇漲潮 急求援

夜深視線不佳,難免開錯路,但這輛車卻一路開向沙灘,甚至受困!週五(10日)晚間7點,1名廂型車駕駛從新竹縣要返回新北市,因為視線不佳,開錯方向,一路開往沙灘,結果前輪卡在沙坑,動彈不得,又剛好碰上漲潮,讓駕駛相當著急,所幸警消趕到現場,成功地用繩子將受困車輛拉出。

更多新聞: 今年芭樂好貴!這裡免費吃 社頭鄉公所重資買千斤「織襪芭樂節」邀同樂

一條繩索把廂型車慢慢往後拉,這輛廂型車兩個前輪都卡在沙坑,動彈不得。這名駕駛可不是閒情逸致要來看海,而是趕著要回家。週五晚間7點多,呂姓駕駛從新竹縣,沿著濱海公路,返回新北住處,原本應該要開向右側的台15線,卻因為視線不佳、路況不熟,誤開向左側,直接往大園方向前進,就這樣一路開到沙灘,甚至深入沙灘50多公尺。

視線不佳一路開向沙灘 「刁車」卡沙坑又遇漲潮 急求援
蘆竹分局秘書室主任陳永成表示,「一名男子駕駛廂型小客車,行經蘆竹區台15線時,因不熟悉路況,竟然偏離道路,將車輛駛進沙灘裡。」聽到浪潮聲,駕駛才驚覺自己正在沙灘上,當下正好碰上漲潮,慌忙倒車,但是輪胎卻越陷越深,只好趕快報警,焦急的心情,連話都說不清楚。
視線不佳一路開向沙灘 「刁車」卡沙坑又遇漲潮 急求援
蘆竹分局秘書室主任陳永成表示,「海水漲潮,心情於是越加恐慌,報案無法清楚說明受困地點,員警機警地在電話上,一面安撫其情緒,再教導如何使用手機定位。」好險警消人員及時出動沙灘車,將受困廂型車拉出,結束了這場沙灘驚魂記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在地美食吃不完!美乃滋涼麵清甜又涮嘴 小象狂讚:超越雞肉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