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何你的妹比較正」 男走出酒店續攤遭8惡煞圍毆

只因為邀約的女陪侍「比較漂亮」,竟然遭到8名惡煞當街攻擊。被害人控訴,當時和朋友一起去台北市的酒店,事後朋友邀約神似藝人張鈞甯的女陪侍續攤,才剛離開,突然遭人嗆聲,質疑為什麼女陪侍比較漂亮,還按喇叭挑釁,接著就衝下車攻擊。目前三名動手的嫌犯已經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補助採購涉洩密!奧運射箭銀牌選手陳詩園遭起訴

大馬路上,3名惡煞怒氣沖沖,對著一名男子,不斷毆打,還有人在旁邊叫囂助陣,被打男子倒在地上,惡煞還是不罷手,繼續猛踹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這群人早已鳥獸散,被打男子回想經過,還是餘悸猶存,而對方打人理由,更讓他傻眼。

「為何你的妹比較正」 男走出酒店續攤遭8惡煞圍毆
被打男子齊先生表示,「他們用很挑釁的語氣說,為什麼他們框的妹比較正,他們就在後面按喇叭,很挑釁的方式按,然後就直接從第一台車下來了。」
「為何你的妹比較正」 男走出酒店續攤遭8惡煞圍毆
額頭兩個傷口,縫了9針、左腿被打到骨折,身體也有多處擦挫傷,光看就好痛,事發就在9日早上6點多,當時齊姓男子跟朋友去酒店喝酒,結束時,帶了一位神似張鈞甯的小姐要續攤,惡煞眼紅不滿嗆聲,男子見苗頭不對,趕緊把朋友推上車,反而讓自己落單,被拖到路旁攻擊。被打男子齊先生表示,「第一下打到頭我就真的有點暈了,我隱約中聽到罵髒話,嗆聲啦,說我是松聯的。」
「為何你的妹比較正」 男走出酒店續攤遭8惡煞圍毆
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所長黃建彰表示,「發現三台車 9人,在場約有3到4人動手。」動手的惡煞被循線遭到逮捕,後續還要繼續約談其他同夥釐清案情,而被打男子也提告傷害,要來替自己討公道,但只因為小姐比較正,就將人打成重傷,讓人臉上三條線。​​​​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養生館被斷水電又重操舊業  警喬裝「顧客」逮負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