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又見家暴!女歌手淚訴遭男友打「脖子被抓出血痕」 嘆:總在玻璃碎中找糖吃
女歌手淚訴遭男友施暴「脖子直接抓出血痕」。(圖/擷取自微博)

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高嘉瑜日前遭惡男林秉樞施暴,引起外界震驚且各界都譴責暴力行為。昨因參加中國饒舌節目走紅的女歌手Free C,昨爆出遭男友Blow Fever劈腿並被家暴,且更指對方只想要肉體關係,此事引起中國網友關注,網友們也紛紛跳出來譴責被指控施暴的Blow Fever。

更多新聞: 拒檢逃跑!駕駛倒車撞警用機車 開9槍讓他逃了

中國女歌手Free C 昨天透過微博自曝一張脖子被抓出血慘照,還貼出和男友Blow Fever數張的對話紀錄,內容提到和Blow Fever去年在節目上認識,3個月後就確定戀愛關係,但Free C指控對方在確定戀愛關係後,Blow Fever仍和前任糾纏不清,到了去年8月,第一次被Blow Fever施暴,更說男方在她臉上「吐口水、侮辱、家暴」,更說「就這樣在醫院度過了和Blow Fever第一個情人節」。

Free C在被打後就向男友提出分手,但後來又心軟復合,交往到今年3月,在她生日當天直接被打到「耳膜穿孔」,導致她精神崩潰,更指控對方只想和她有肉體關係,本月9日,因住家社區疑似有確診病例,Free C因此不敢回家,打給Blow Fever卻得到「我不在家,明天還有事,妳要不問問別人?」,讓她十分心寒。

FreeC說,自己被打後沒有選擇斷開,「因為他對我好的時候也是真的好啊」她也自嘆自己「總是在玻璃渣裡找糖吃,一次次騙自己」,如今把事件曝光,她表示「家暴應該早點結束」,對於FreeC指控,男方至今還沒有回應會澄清。不過無數中國網友已湧入他微博帳號留言「垃圾男人!」、「說唱界讓你以後走不下去」、「什麼傢伙只會打女人。」


快新聞/又見家暴!女歌手淚訴遭男友施暴「脖子直接抓出血痕」 嘆:總在玻璃碎中找糖吃
女歌手淚訴男友家暴(圖/擷取微博)




快新聞/又見家暴!女歌手淚訴遭男友施暴「脖子直接抓出血痕」 嘆:總在玻璃碎中找糖吃
中國女歌手淚訴被家暴(圖/擷取自微博)





更多新聞: 黃湯下肚搶車大戰! 雙方拉扯上演「仆倒」戲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