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士修宣布13日中午絕食挺重啟核四 爆民進黨高層曾找他入閣
黃士修在說明會中宣布,將於13日中午12時開始絕食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四大公投電視說明會第五場今早登場,正方代表為「重啟核四」案公投領銜人黃士修、反方代表為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。黃士修在說明會中宣布,將於13日中午12時開始絕食,當天晚間7時抵達自由廣場。他更爆去年總統蔡英文連任後,民進黨高層曾找他入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四端追問何時再起? 韓國瑜語帶玄機回應了

黃士修自爆,2020年1月13日,蔡總統連任勝選的第3天,有位民進黨高層派人徵詢他入閣的意願,他開出重啟核四的條件,薪水願全數捐給慈善機構,後來那位高層說「這樣要林飛帆跟洪申翰怎麼做人」,所以後來那件事作罷。

黃士修也說,要為中南部的民眾請命,若核四公投通過,他願意擔任政務委員,全權負責核四重啟,薪水全數捐給自閉症協會和流浪狗協會,要動用所有人脈將核四打開,調查是否有弊案,若有會親自告發所有官員。

為重啟核四公投,黃士修宣布,將在48小時後週一中午12時開始絕食,晚間7時抵達自由廣場,並絕食到公投結束為止。他坦言,因為太過勞累現在身體狀況不比當年好,但會努力撐到最後一刻,呼籲民眾到自由廣場加入這場和平革命的行列,重啟核四就是為了要留給年輕人乾淨的天空,而不是殘破的家園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寬恒昨戴「4號手套」幫宣傳? 林靜儀笑回:對手可能之前都選得太輕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