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李四端追問何時再起? 韓國瑜語帶玄機回應了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重返政壇,外界相當關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淡出政壇,不過21日下午他突然宣布,明年1月2日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音樂舞台舉辦新書見面會,外界關注他是否將重返政治圈。韓國瑜近日接受《大雲時堂》主持人李四端訪問時表示,現在完全沒計畫「未來變化不知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于北辰宣布退國民黨 嘆黨思想遭中國綁架「我沒變、變的是你們」

韓國瑜近日接受《大雲時堂》主持人李四端訪問,節目昨天在YouTube頻道播出。李四端詢問韓國瑜,新書的引言是否有政治意涵在其中,不過韓表示「沒有,當我把自己呈現出來的時候,假設選民的拒絕使得我們沒有辦法,不接受我那我也只有離開」。

李四端追問,壯志豪情還在心中有如當年魏徵之心,隨時可以再起,是不是這個意思?是不是還要出來?對此,韓國瑜回應,「我們現在完全沒有做任何計畫,未來變化不知道」。李四端再問,可是那天記者會、見面會後記者一定會這樣問,不過韓國瑜連說了兩次,「我一樣會回答這樣」。

李四端又問對於政治這條界線,將來會不會再跨進去。韓國瑜說,台灣政治人物有沒有這種想法不得而知,但是自己是可以自由轉換,「在外面乘長風、破巨浪,在那邊叱吒風雲好好去服務的時候,掌聲及注意力我立刻可以切換那個角色,做自己該做的,當我一下子繁華落幕,靜下來我完全沒事」。

他認為,優秀的政治人物一定要有8個字,就是「複雜的腦,單純的心」,要有複雜的頭腦應付國內外巨大的挑戰,但一定要有單純的心,才能抵擋一切的誘惑,如果反過來變成「單純的腦,複雜的心」,那就完蛋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血統純正于北辰為何被柯韓粉討厭? 網分析「反共正藍」被國民黨主流排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