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頓拉麵要花6千元?蒜頭控嗨吃2大碗 「一動作」樂極生悲
YouTuber Timberland日前到愛店享用蒜頭拉麵,沒想到結帳時誤把手機摔到地上,讓他直呼這頓麵好貴!(圖/翻攝「TAC You To Trav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食物能提供身體能量,吃到美食更能使人心情愉悅,不過若是過於放鬆、嗨到忘我,可是會樂極生悲,YouTube頻道「TAC You To Travel」Timberland,日前到他的愛店,開心享用蒜頭搭配豚骨熬煮的拉麵,且一下便嗑掉2大碗,但或許是吃到美食太過開心,在他準備掏出錢包付帳時,放在包包裡的手機直接掉到地上,螢幕直接碎成蜘蛛網狀,讓他只能當場搜尋手機維修店,在經過店家檢修,他更換了手機總成和電池後,所花費的金額,讓他直呼:「這頓麵太貴了!竟然吃了6000元台幣!」

更多新聞: 私房錢怎麼藏?生活達人手把手教學 網笑:這麼多都忘了放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