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姿妙掃街宣講反萊豬 未喊「四個都同意」續反重啟核四
林姿妙參加掃街宣講,未喊出國民黨的「四個都同意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四大公投下週六(18日)舉行投票,國民黨籍的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搭「反萊豬戰車」掃街宣講,強調為了縣民健康,反對萊豬進口。不過林姿妙多次表達反對「重啟核四」,今天她參加掃街宣講,也未喊出國民黨的「四個都同意」。

更多新聞: 科學調查大潭礁 中油承諾永續保育

「重啟核四」、「反萊豬」、「公投綁大選」、「三接遷離」四項公投案18日投票,林姿妙今天參加國民黨宜蘭縣黨部公投掃街宣講,她站上「反萊豬戰車」宣傳車,率領地方民意代表向民眾說明反對萊豬進口。

林姿妙表示,宜蘭縣有45萬人,為了大家的健康,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國產豬肉,萊克多巴胺會傷害民眾的身體,所以國民黨民意代表今天都站出來反萊豬。她說,希望宜蘭縣健康,縣民的健康要排在第一位。

對於「重啟核四」案,林姿妙先前多次重申「沒有安全,就沒有商轉」,為了縣民的健康安全,不分藍綠都要全力保衛宜蘭縣民,守護宜蘭是大家的責任,與政治無關。今天國民黨民代在這場活動中喊出國民黨主張的「四個都同意」,但林姿妙仍然沒有表態「四個都同意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竹塘蛋雞場染H5N2禽流感 1.6萬隻蛋雞遭撲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