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清標亮出「五代」在地牌 藍大咖沒幫顏寬恒站台 林靜儀有意見

中二區立委補選倒數不到1個月,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,有總統、副總統南下輔選,反觀對手顏寬恒,幾場造勢,卻不見國民黨大咖加持,顏清標12月11日先喊出「顏家五代在地牌」後,今天(12月12日)再脫口,「自己種一株,卡贏靠別人」,被外界質疑,顏家遭國民黨給「邊緣化」了。而林靜儀更酸國民黨,根本不敢為顏寬恒背書,只會搞「內部權力鬥爭」。

更多新聞: 反萊豬將衝擊貿易 業者憂台美簽FTA遙遙無期

顏寬恒龍井區後援會成立,老爸顏清標站台,再打出在地牌。

顏清標亮出「五代」在地牌 藍大咖沒幫顏寬恒站台 林靜儀有意見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,「我爸爸、我、寬恒,寬恒兒子跟寬恒孫子,所以全家5代人住在這裡,生在這裡也要死在這裡。」

顏清標戴口罩,扯嗓嘶吼,喊到差點喘不過氣,身旁助理趕緊遞開水,讓他緩一緩。61歲的顏清標,連2天開講,幾乎賣老命火力全開。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,「地方一定要自己來顧,自己種一欉卡贏靠別人,人親土親遠親不如近鄰。」

靠人不如靠自己,顏清標不只話說的酸,似乎也意有所指,國民黨中央。

國民黨12月10日晚間,在台中辦公投宣講,包括前總統馬英九跟黨主席朱立倫,都到場,而且朱立倫隔天12月11日,繼續到苗栗、彰化宣講,人都已經在中二選區的門口了,卻接連2天,沒抽空陪同顏寬恒拜票。

顏清標亮出「五代」在地牌 藍大咖沒幫顏寬恒站台 林靜儀有意見

台中市議員(民)林德宇說,「這一個月來顏家父子,過去多年的爭議事件一一被檢視,這也就是朱立倫,為何遲遲不敢前來台中跟顏家同框。」

中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林靜儀表示,「候選人推出來了,你們現在難道不敢為顏寬恒背書嗎?所以很充分的可以看到,國民黨在台中市第二選區所操作的,不論是罷免案也好補選也好,事實上都只是國民黨,內部的權力鬥爭而已。」

顏清標亮出「五代」在地牌 藍大咖沒幫顏寬恒站台 林靜儀有意見

中二區立委補選候選人(國)顏寬恒說,「主席來關心來了解我們近況,我們對於任何人的關心,我們都非常感謝。」

顏寬恒四兩撥千斤。距離投票不到1個月,顏寬恒選舉場,始終不見藍營大咖站台,相較總統、副總統,現身相挺林靜儀,中二選區藍綠拼場,兩樣情。

(民視新聞/林賢明、林子翔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大咖合體秋鬥 侯友宜、盧秀燕不見人影 朱立倫:他們用行動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