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身分作客「今夜脫口秀」 拜登幽默自嘲支持率

美國總統拜登,今天(12月12日)首度以總統身分上今夜脫口秀,除了大談自己力推的基礎建設法案外,對於現今低迷的支持率,拜登也自我解嘲一番,同時還爆料說自己廚藝很爛。

更多新聞: 漁民捕到3尺長魚!動物專家曝「跟恐龍同期」:已活超過100年

美國總統拜登作客《今夜脫口秀》,被主持人吉米法隆問到支持率一路下滑,他幽默自虧。

美國總統拜登說,「再也不看了,沒有我開玩笑的,支持率在60%多的時候我還會關注一下,現在只有40%多我就沒注意了。」主持人接著問起在白宮的日子,拜登說其實他和老婆吉兒,都是出身中產階級家庭,不習慣有人在旁服侍,他們還叫廚房員工不用幫忙做早餐。

總統身分作客「今夜脫口秀」 拜登幽默自嘲支持率

美國總統拜登說,「他們不需要幫我們做早餐,我們可以自己煎蛋泡麥片。」煎蛋得靠老婆大人,拜登自嘲廚藝很爛,還被女兒吐槽過。

美國總統拜登表示,「我女兒10歲時受訪曾被問過,爸爸會做飯給你吃嗎?她說我爸做飯不太行,他只會燒開水、煮義大利麵然後就沒了。」拜登這回是透過視訊方式受訪,他是自歐巴馬以來,首次有現任美國總統現身NBC的《今夜脫口秀》,2016年,川普也曾亮相,但他當時是以總統候選人的身分上節目,為了塑造親民形象,川普還咬牙讓主持人伸手亂揮,把他最寶貝的招牌髮型搞成鳥窩。

總統身分作客「今夜脫口秀」 拜登幽默自嘲支持率

愛曝光的川普,在任最後一年,舉辦的記者會超過30多場,相較之下,拜登低調許多,上任快一年來,露面的記者會不到10場,結果被批與媒體互動不夠,這回願意上脫口秀,算是罕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國人的惡夢!韓男初嚐「皮蛋」被嚇傻 直呼:寧願吃臭豆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