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北上街頭宣講公投案 為林昶佐抱不平

公投選前最後黃金週,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,一早特別「跨區」松山,助講公投案「四個不同意」,下午更馬不停蹄,參加位在選區萬華的大型公投說明會,現場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、立委趙天麟、林楚茵,除了宣傳公投案,更現場號召支持者投下第「五個不同意」,把林昶佐留在立法院。

更多新聞: 府院三巨頭齊聚宣講 台南公投說明會4萬人擠爆!

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康家瑋,高高舉起立委林昶佐的手,要大家力挺,為罷昶案投下「第五個」不同意票!

林昶佐登高一呼,要鄉親站出來,幫他反惡罷,台下支持者也揮舞旗幟熱情回應。

即使下著細雨,龍山寺前,聽公投說明會的人,卻越晚越多。民進黨總動員,從桃園市長鄭文燦到立委趙天麟、林楚茵,都來宣傳公投案「四個不同意」,終結「惡戰」。

黃捷北上街頭宣講公投案 為林昶佐抱不平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,「那另外有一位認真的委員,待會會上場,我們大家也給他一點鼓勵,1月9日他面對他下一個挑戰,Freddy我們大家支持他,第五個不同意把他撐下來,把他守下來。」

畫面轉到一早,林昶佐來到松山區「跨界合作」,和綠營合體宣傳公投反對票。

黃捷北上街頭宣講公投案 為林昶佐抱不平

另一頭,他的好戰友黃捷,更從高雄北上鶯歌,和土樹三鶯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街頭宣講。

黃捷幫Freddy抱不平,批評議員鍾小平,把報復性罷免,當作回歸國民黨的伴手禮,非常不正義。

公投選前最後黃金週,民進黨全台動起來,號召民眾,12月18日出門投下重要的4張票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謝龍介「睪丸變小」說發酵 蔣萬安與馬英九難以招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