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上節目業界有名 設計師江奕宸被控欠3百萬工程款

一名在室內設計圈,小有名氣的設計師江奕宸,上過不少設計節目,讓裝潢工班都相當信任他。不過去年年底,江奕宸設計師私自找來工班接下兩件住宅裝潢,想不到完工後,被控積欠七名師傅,高達300萬元款項。實際求證江奕宸設計師,電話卻是關機,不過現在受害師傅將到派出所提告詐欺。

更多新聞: 2黑衣男互相出拳狂揍 嚇壞現場所有圍觀民眾

利用3D動畫,設計超美豪宅,高雅簡約搭配寫實風格,襯托出高級家俱質感。就連餐廳都能打造出,低調又有質感的氛圍,各種風格樣貌,全出自於知名設計師,江奕宸的巧手,想不到卻驚傳,爆出他拖欠工程款,高達300萬。

常上節目業界有名 設計師江奕宸被控欠3百萬工程款

工程還沒完成,師傅們拚命努力加緊趕工,黃先生說當初透過朋友介紹,想說江奕宸業界評價高,一口就答應,根本沒料到他會人間蒸發。

受害工班 黃先生表示,「某些版面上,已經都......,滿有名一個設計師,想說他也有公司,想說跟他公司合作,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出現。」

常上節目業界有名 設計師江奕宸被控欠3百萬工程款

他指控,今年3月,先接下了林口的住宅裝潢,但案件還沒完工前,7月又被江奕宸設計師拜託,再接西門町的裝潢案,兩件一共要收款160萬,一毛都沒拿到,結果詢問屋主,才發現江奕宸早已收到,大部分的款項,懷疑捲款落跑。更誇張的是,在施工期間,江奕宸都會有所回應,偏偏到了請款的時候,開始不獨不回,甚至還說,人在南部處理博弈網站,還要師傅不要擔心。

常上節目業界有名 設計師江奕宸被控欠3百萬工程款

受害水電業者 丘先生指出,「請款的時候他都說,沒關係,你稍等一下,我晚點給你;跟屋主連絡一下,晚點給你;或者說,你先做沒關係,我晚點再給你,他永遠給我們的答案都是,晚點再給你。」

撥打江奕宸設計師電話,卻是關機,無法得到他的回應。16年前,名模林志玲,在美國遭設局,被要求陪富商吃飯,江姓設計師出面受訪,因為是他的哥哥伸出援手,救了林志玲,才化解這場危機,過去曾指控別人欠他錢,想不到如今卻是,自己積欠別人款項,恐怕形象受到衝擊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車司機心臟病發昏死駕駛座!斷氣前捨命做「一件事」拯救全車30名乘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