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和范逸臣交往13年終於要結婚了? 田中千繪鬆口回應:爸媽已看過男友
田中千繪和范逸臣交往多年。(圖/擷取自田中千繪、范逸臣臉書)

田中千繪昨出席活動時提到最近生活,表示因為疫情已經1年多沒回日本,而媽媽日前疑似確診,所幸經檢測後是陰性,她也說「爸媽年紀都大了,隨時會走『要有心理準備』」,她自曝剛講電話就開始想哭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憂若通過萊豬公投 對美台關係帶來負面影響「自然會有後果」

現年40歲的田中千繪和范逸臣交往13年,被問到雙方父母是否有催婚?田中千繪表示「每個人個性不一樣,人生計畫沒有什麼快或慢對或錯」,但對於是否會和許瑋甯、邱澤那樣閃婚?田中千繪則表示現在還不知道,就「照自己步調走」。

媒體再問田中千繪,父母是否見過范逸臣?她說,上次回日本男友沒有同行,只在《海角七號》看過范逸臣;田中千繪笑著說,父母沒有因為劇中角色就對范逸臣印象差,知道電影和現實還是有差別的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澳外長G7場邊會 關切兩岸問題、讚台灣對全球衛生貢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