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隊友們快來做專屬圖卡! 與Q版、真人蔡英文同框一起「四個不同意」
蔡英文、民進黨LINE@帳號邀請台灣隊友製作同框照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翻攝;民進黨提供)

四大公投倒數第6天,民進黨繼推出插畫家拍謝少女合作的「四個不同意」IG互動濾鏡及由支持者發起的「小英只想說」貼圖後,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LINE官方帳號今(12)日再推出「12/18 台灣隊友站出來」同框照,蔡英文帳號推出真人版、黨部帳號則推出插畫貼圖Q版,鼓勵網友一起製作同框照轉發給親友,12月18日公投日投下「四個不同意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舊衣藏「10萬現金」當垃圾丟 清潔隊出動怪手開挖近2小時尋回

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,蔡英文曾在2020大選時推出LINE同框照,深受長輩與年輕人的喜愛,只要上傳照片即可製作,讓支持者容易轉發擴散。因此,這次公投也希望透過同框照,在倒數一週凝聚支持者能量,散將公投的資訊分享給更多親朋好友。

范綱皓補充,蔡英文和民進黨LINE@帳號此次推出的同框照活動,從即日起持續到12月18日投票當天,支持者只要在蔡英文或是民主進步黨LINE@對話框上傳自己的照片,就能製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宣傳圖卡,「還沒加入蔡英文、民進黨LINE@的朋友們可以趕快加入,一起和小英同框」。

另外,日前蔡英文也在IG發布與插畫家拍謝少女合作的「四個不同意」互動濾鏡,除了頭頂上會有「四個不同意」對話框外,只要將手張開就會出現雙手比叉的可愛動物插圖,民進黨的IG也同步發布四款人類與動物的「比叉濾鏡」,訴求「四個不同意」。

快新聞/台灣隊友們快來做專屬圖卡! 與Q版、真人蔡英文同框一起「四個不同意」
蔡英文、民進黨LINE@帳號邀請台灣隊友製作同框照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重啟核四公投意願未表態 黃偉哲批:要做漢子「你還缺一個guts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