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被三兄弟逼還債! 超跑仲介遭恐嚇3年

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線報,竹聯幫左氏3兄弟,介入超跑車行經營,衍生數百萬的債務糾紛,還涉嫌恐嚇超跑仲介業者逼迫還債,時間長達3年多,被害人遭受長期內心煎熬,警方12月初將左氏3兄弟及同夥共11人拘提到案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美國學校被恐嚇 境外IP盜帳號發文續追查

以竹聯三兄弟為首的犯罪集團,被警方一網打盡。

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11月22日晚間7點,持搜索票和拘票同步查緝,將左姓主嫌等11人逮捕歸案,查扣手機、球棒、安非他命、折疊刀、西瓜刀、電擊棒、瓦斯噴霧罐、點鈔機、商業本票、借據和匯款單、帳冊等不法證物。

每天被三兄弟逼還債! 超跑仲介遭恐嚇3年

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副大隊長巫建德指出,「具有竹聯幫天龍堂前堂主身分,共查獲左姓主嫌等11人到案。」

警方調查,左姓主嫌,具有竹聯幫天龍堂前堂主的身分,專門受人委託討債,遇有被害人不從,就率眾恐嚇。57歲的大哥指揮51歲及50歲的兩位親弟弟,率眾設局圍堵被害人,造成被害人心生恐懼。

每天被三兄弟逼還債! 超跑仲介遭恐嚇3年

左姓三兄弟,還介入超跑車行的經營,衍生出數百萬的債務糾紛,一名超跑仲介業者,每天被逼迫還債,時間長達3年多。

警方出手逮人,被害人終於可以稍微鬆一口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開槍威脅」危機解除! 台北美國學校宣布明日復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