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宣告明年4月重回小巨蛋 連唱12場

張惠妹突破「阿妹條款」,宣告明年(2022年)4月重回小巨蛋開唱!也象徵打破「阿妹條款」,當初相關單位設立「阿妹條款」,就是因為周遭鄰里抗議,場內振動若超過63分貝就開罰,不過睽違7年沒在小巨蛋開唱的張惠妹,這回決定連唱12場,阿妹甚至透過經紀人表示,厲害的來了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數位+紙本藝FUN券」近63萬人還沒領 文化部提醒別放到過期

阿妹小巨蛋演唱會,明年4月登場!睽違7年重回小巨蛋,這回一連公開12場演出日期,強調絕不加場。

張惠妹「三天三夜」說,「一點都不會累,我已經跳了7天7夜。」

張惠妹宣告明年4月重回小巨蛋 連唱12場

不過阿妹膾炙人口金曲《三天三夜》,曾經唱到全場粉絲,一起跟著唱跳,小巨蛋周遭住戶受不了頻頻檢舉,因此管理單位訂出「阿妹條款」,只要小巨蛋震動超過63分貝就開罰。

張惠妹「連名帶姓」說,「再被你提起已是連名帶姓,謊稱是友誼卻疏遠得可以。」

張惠妹宣告明年4月重回小巨蛋 連唱12場

由於其它歌手登蛋,並沒有達到像阿妹演唱會的瘋狂程度,因此音樂界把「阿妹條款」封為史上最嚴規範,這回阿妹再挑戰登蛋,想必做好萬全準備。

張惠妹「對等關係」說,「當我睡不著告訴自己要忘記你。」

李榮浩「對等關係」說,「聽說提起我你還是會當眾哭泣。」

張惠妹「對等關係」說,「不適合成為伴侶。」

李榮浩「對等關係」說,「做朋友卻不甘心。」

張惠妹 李榮浩「對等關係」合說,「那就僵持這局。」

阿妹新歌和李榮浩一起合唱,MV還沒推出先在IG直播唱一段,觀看人數輕鬆破4.3萬,這回宣布再攻蛋也讓歌迷,期待破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助理確診案篩檢逾800人 接種站進駐中研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