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光協會65週年慶祝茶會 葉菊蘭:盼明年迎來復甦

台灣觀光協會成立滿65週年,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觀光推廣單位,然而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重創觀光產業,國旅也因為今年中本土疫情爆發受到影響,好不容易年底疫情趨緩,台灣觀光協會持續扮演政府和業界溝通的橋樑,全力協助觀光產業度過難關。

更多新聞: 證實實驗室有些污染 黃珊珊:SOP出問題

台灣觀光協會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觀光推廣協會,今年(2021年)成立滿65週年,下午舉辦慶祝茶會,會長葉菊蘭,希望明年觀光產業能迎來復甦。

觀光協會65週年慶祝茶會 葉菊蘭:盼明年迎來復甦

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說,「壞的日子總是會過去,根據WTTC(世界旅遊觀光協會)的報告,2022年的全球國際觀光之初預估,將達到成長93.8%,要回到2019年還有很長很長一段的路途。」疫情重創全球已經兩年,觀光產業更是苦不堪言,今年台灣本土疫情也爆發,國旅也受到影響,好不容易年底疫情趨緩,台灣觀光協會持續扮演業界與政府間溝通的橋梁,全力協助觀光產業度過難關。

觀光協會65週年慶祝茶會 葉菊蘭:盼明年迎來復甦

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,「交通部在非常多的紓困措施之下,讓我們業者能夠稍稍喘口氣,政府各單位也都伸出手,盡所有資源,盡量用各種方式,希望能夠業者打開一條生路。」

觀光協會65週年慶祝茶會 葉菊蘭:盼明年迎來復甦

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,「整個探索夢號,它們現在很積極在做一些籌備,它們是希望能夠看日出,明年初的一月一號就能看日出的團,就能開出去,探索夢號現在加入國旅行列,我們是樂觀其成。」交通部長王國材也透露,探索夢號將會復航,先以國內挑島為主,希望趕得上迎接明年曙光的行程,讓郵輪加入國旅市場,帶動國內觀光產業復甦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黃品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時力高學歷正妹!甜美幕僚嬌笑洗手作羹湯 網友讚:這片太香了